close

這是我的好朋友,
他有過很多經歷,
做過很多事情,
現在他在馬拉威當志工,
他活在當下,
簡單的MAIL描述在馬拉威的點滴,
經過他的首肯,
轉載他的MAIL與大夥分享,
讓我們都活在每個美好的當下:

 

已經到了非洲馬拉威一切佷順利,馬拉威通關時, 沒遇到入任何刁難, 但在我後面那個外國朋友….真的要自求多福….眼看他…..被要求..行李打開一件一件的…….哈....我只能說, 佛祖有保佑我,

出了機場當地志工朋友都傻眼……怎麼可能?...依志工朋友講之前的經驗…..…….TRO…..…在離開台灣的前一刻,還有台南到高雄機場接送公司在前天確認好的行程, 把我我忘了, 等了四十分鐘後,又另外派一部車,專門接我……..更不用說行前旅行社訂票開票等等烏龍事件(有機會再講), 因為上網時間有限……, 所以我出運了啦 !!!! 阿源..你要記得吃鐵牛運功散在馬拉威出操運動祝疲癆…..哈哈又開始搞笑……

現是零凌五點四十左右, 白天或晚上網路速度很慢, 要傳資料網誌或上傳照片及影像檔案, …..不可能任務..  !!!! 我會想辦法……看看怎麼做較好.


這裏的空很新鮮
, 這裏的Latte不像水我你勒..不自覺的寫出個什麼傷感中文歌呀(江美琪的歌)…沒那麼悲…..這裏簡直好的爆..除了..水源少了點,路上石子多了點,志工少了點, 孤兒多了好多點點, 華人那麼一點點, 黑人朋友到處都是點點點….….又在搞笑了….不好意思…..


到底第一天
…..一群小朋友唱中文歌歡迎我,還背了唐詩..那畫面已經錄下來但要怎麼傳給我大家呢……? …很感動…..我想哭不敢哭難到這….哭夭..又寫到陳亦迅的歌詞了去…….開玩笑的啦 !!!!


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
阿輝不就是123朋友阿輝的馬拉威山寨版嗎? 樣子超像的….我開始有個想法找出我所有朋友在這裏的….非洲版分身…..強迫認養…..小朋友有大大的眼晴……..中英文交叉著講真的很酷……

 

, 先這樣子…..網誌等等唄吧你吧 !!!! 網路超慢 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