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24.JPG

2010-0724 (1).JPG

2010-0724 (2).JPG 

7/25 SUN

孤兒院裏提供素食,你們以為,很不好吃是吧 !!!! 錯錯錯 !!

這裏沒有任何工業及污染, 好山好水好菜吃, 真的……

如果這些菜在台灣吃……….不知要貴到什麼地步….

今天星期天,孤兒院沒上課, 遇到了上過中文課的黑人小朋友..

唱了小和尚的歌..給我們聽超感人….希望我以後教中文別教差了

影片中有男大人聲是我…ok….…..

這裏一早起床, 氣溫有點冷約十八度, 在台灣熱到不行的你們…..

我在這裏涼快的….而且….….我每一覺醒來就看到那山加上雲海,外加下面有個湖…..不把它想成渡假都難…..

走路一趟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到了市集買東西,小路很不好走..

這裏所有人居家的人..都是不穿鞋子…..小朋友都是特厲害….腳皮一定那麼硬的嗎?有機會一定翻起來看看. 

市場很多東西..當然會買的就只有..自然天然食品很豐富,但很醜,不像台灣農業下很重,看起來水困蔬菜都漂亮的不得了,看看照片唄…..

至於買東西…………馬拉威幣動不動..就是千呀萬呀的..還有一些小超我自己也還沒用懂….所以才回分曉….還有找錢..不如拿東西較快….…..

好了看官們…..別羡慕…..有因緣才能成行沒那麼好啦 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