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人之託、忠人之事,恩師請託我出席一場演講,讓我說說我職場上的經驗談,當時一個不小心就答應了,事到臨頭才開始緊張,我到底要講些甚麼阿?這讓我昨晚有了5分鐘的失眠!

        伸頭是一刀、縮頭也是一刀,時間到了就上場吧!面對會場經驗豐富的前輩們,很難從經驗和理論基礎上去讓他們感到不睏,但既然都已經站上講台,便自我感覺良好一點吧,小小地吹噓一下自己還算有點成就的業績,分享個人怎麼去設身處地和客戶的相處之道,說實在的,今天出席的都是些好人阿~沒有提出太為難的問題來考我,感恩!

        結束之後,一些相熟的同事馬上過來稱讚幾句,讓我多少也安慰了一點,總算沒有白費這些日子費心準備的講稿,這真是我人生中難得的一場經驗。現在想想,嘿嘿嘿,是真的很有趣!

        和大家分享今天演講時我最喜歡的一個片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