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_radio1.jpg

 

    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結合港都983電台人氣DJ推出大型舞台劇「頻率」,在10月29日至明年1月15日展開全國巡迴演出。而台北場12月17、18日將在台北市政府「親子廣場」演出。

   港都983節目部經理翁碧蓮表示,一開始想要演舞台劇,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與異業合作,並且把電台的形象以及知名度往外推廣,不只讓民眾在廣播中聽到DJ的聲音,更能讓大家在舞台劇中看到DJ的表演。

   翁碧蓮也表示,廣播只有注重在聲音的表現上,但舞台劇還需要加上更多的表情以及肢體
動作,藉由這次參與舞台劇的訓練,讓我們發現了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,不只侷限在廣播的領域,並學習到了更多與當DJ不一樣的事情。

 
    「頻率」大型舞台劇由劇團團長暨編導李宗熹領軍,並與港都983電台DJ群合作,挑戰從錄音室踏上舞台,並集合多位劇場界知名設計師,全新打造「頻率」舞台劇。繼去年暑假「頻率983」大型舞台劇深受南部觀眾的好評,今年再次演出「頻率」並推向全台灣。

 若想得知更多詳細的表演資訊,可以至「頻率」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erformer.org.tw/radio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