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的住家小巷弄中,有家很突兀的餃子館,食客似乎較少來自左鄰右舍,大多懷著某種意念而來,而當一進門之後,看到牆上擺放的張張明星棒球照,瞬間有種明白,簡單的說,來這裡吃餃子也是一種追星。

這裡的菜色不多,以餃子和麵食為主,餃子的口味不多,但是很有飽實感,最好是一次點足數量,因為現包的水餃,要再加點的話,會等比較久一點;至於麵食走健康取向,沒有吃到就比較說不出所以然了。

不過這位老闆到底是哪號人物啊?一直到吃飽離開,對不太熱愛棒球的我來說,依舊是個謎。看到曾經叱剎風雲的高手放下身段,為自己和家人尋一個安身立命之所,實在感動。

PS.這位高手是三商虎球員陳正中先生。

也有他們的專屬網頁唷:http://www.food-dumpling.com.tw/html/about/about.asp

2011-0327青島餃子.jpg  2011-0327青島餃子 (2).jpg 2011-0327青島餃子 (3).jpg  2011-0327青島餃子 (4).jpg  2011-0327青島餃子 (5).jpg  2011-0327青島餃子 (6).jpg  2011-0327青島餃子 (7)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