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!信譽非常良好的鐘錶行!

0021.jpg 

有位好心的朋友看我沒有時間觀念,

又感慨自己還有支手表沒有使用很浪費,

因此就慷慨地送了我當生日禮物,

不過我人矮手骨也小了點,

手錶變顯得有點太大了點,

找尋了幾家連鎖錶店和頗具門面的鐘表行,

看看幫忙取下錶鏈的價位大概在哪個地方,

不問不知道,

一問才知道竟然都要100或是150元以上,

太.....讓我花不下去了吧,

今天逛街的時候途經這家看來有點歷史的傳統鐘錶行,

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走了進去詢問價錢,

沒想到老闆說只要30元就可以,

這是上天獎賞我善良的禮物吧,

而且老闆不僅專業又好脾氣,

還非常細心地幫我的手錶編號輸入電腦,

他說:要為手錶做追蹤紀錄!

這樣的用心真是大開眼界!

對老闆對於手錶的維護和用心,

感到由衷地佩服!

 

在旁邊的告示中,

特別標註了再這邊換手錶電池只要90元,

而且還有6個月的保固期,

老闆對於自家服務實在是非常地有自信,

尤其當我不小心瞄到老闆是一位身心障礙人士時,

對於老闆的崇敬更增添了幾分,

墨守在大約4坪的小空間中,

堅持自己的專業、服務、品質,

沒有發光散熱的顯耀成就,

卻是更讓人感受到他的不凡。

 0022.jpg

我那錶帶卡榫裡面有些微生鏽,

讓老闆耗費不少地氣力,

終於可以服貼地戴在手上囉!

看起來應該是挺不錯的吧!

哈哈!

PS.附上名片!

00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