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5.jpg

劇情:

      泥巴、怪頭、小白、哮狼,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,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,不願受到拘束! 他們冒險犯難,解決困難,只要價錢合理,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,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,為正義而戰鬥,所以他們組成了『天龍特攻隊』!!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「天龍特攻隊」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! 找對A咖,一切搞定!由泥巴領軍,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,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,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,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?

 

還可以:

     泥巴、怪頭、小白、哮狼這四個傳奇人物幾乎是陪伴著我一起長大,他們的形象和作風幾乎是刻劃在我的腦海裡,這一次新的版本出現,無論在拍攝手法、劇情編排、人物挑選上都可說令人讚嘆,不可說不好,但對我而言,重點就在於他們是新的團隊,不是天龍特攻隊,如果用新的角度來欣賞,我會很喜歡,或者說他們是模仿也無所謂,但是我兒時的記憶形像,總無法和眼前新的團隊產生融合,有種莫名的格格不入,或是我太執著了,總而言之,對我來說,這是一部「新」的電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