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jpg 

甚麼叫做搬石頭砸自己的腳,

如今深有體會,

當初正是欣賞指導教授對品質的要求,

也想讓自己的作品可以有一點水準,

沒想到如今在寫論文的一開頭就碰到這麼多困難,

就連論文的《題目》都還要再一改再改,

或許過來人會說這是一個做研究的過程,

而身處過程中的我有些許無奈,

生性懶散的我做出這樣的挑戰,

是一個無稽之談或是一項提破自我的創舉,

終究是要看最後的結局。

 來吧!

好好的想想我的論文題目該怎麼改.....

 

PS.

在回家路上面臨自我鼓勵與自怨自艾的衝突時,

看到一位老婆婆頂著寒風收破爛,

我...有點鼻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