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ster.jpg 

劇情:

故事讲述了一名因法律体制而精神受创伤的治安警员(杰拉德·巴特勒饰),他认为由于有黑幕的交易,使得杀害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其中一名谋杀者将被释放,所以他准备策划一次复仇,惩治那些谋杀者和幕后交易人;而负责该案件的地方法院检察官(杰米·福克斯)也卷入这次复仇阴谋的漩涡之中,他察觉后试图捍卫法律体制,阻拦秘密复仇的进行。

(資料來源:http://article.pchome.net/content-956247.html)

 

我喜歡:

     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看看這部電影,看這部電影會讓我有暢快的感受。精神受創的傑拉德沒有因此而消沉,反而他看到了一個在司法中的漏洞,因此耗費10年的時間去策畫一個他自認為最好的司法進化步驟,雖然在最後不免俗的要讓他死得轟轟烈烈來給正義一個交代,他卻是是得到了他醉想要的一個答案,那就是司法官不在與死刑犯談條件,或許在他的妻子和女兒都受害後,他也只剩下一個軀體行走在人間,繁華衰敗對他來說並沒有多大的不同,最後,他是「守法」的公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